淡许三生citron(爱所有人版)

希望你遗忘我的轻易程度和喜欢我一样

[jpss/论坛体]情敌成为对象的几率有多大

讠:沙雕风格,扶稳了头再看哦。


[情敌成为对象的几率有多大]


1L

看标题,什么劲爆帖子。


2L

我的妈,好刺激,所以……楼主和楼主情敌是一个性别吗?是这样的吗。。。


3L

刺激的我手都哆嗦了,哎?楼主人呢。


4L  尖头叉子

?你们怎么这么快?你们住在互联网上的吗?

你们冷静点,因为我已经挺不冷静的了,你们要再不冷静,我开贴询问的价值就没有了。


5L

好的,好的,我们全都冷静,可以开始你的劲爆故事了吧。


6L 尖头叉子

是这样,我和我情敌(这称呼怎么这么别扭),以下称呼他为ss吧,是一起在h中就读的学生,我和他不是一个班的,但是我感觉他好像喜欢我们班的一个女生。


7L

h中?那个挺有名的高中?


8L

我不是很理解,ss喜欢你们班的女生和你们俩成为情敌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9L 尖头叉子

说实话,刚开学那阵子,我只是觉得我……怎么说,对ss有点好奇,所以老是想逗逗他,后面差不多过了两三个月的时候,我才有点后知后觉地发现,我好像喜欢他了。

但是,我一直知道一个事情……ss喜欢我们班一个女生(以下简称le吧),他和le从小一块长大的,按照ss那个性格,我觉得他绝对就是拿着个青梅竹马剧本就打算把对方当女主的人。

那 我 咋 办


10L

我还是不理解,你和ss咋成情敌的


11L

这中间一定有一个天大而曲折的误会


12L

只有我关心一件事吗?楼主你说“按照ss那个性格”,所以ss到底是个啥样的性格?


13L 尖头叉子

ss属于那种,平时不爱搭理人,第一印象看起来就是特别孤僻一个人,或者你们愿意理解成高冷学霸也行,然后……对和他关系好的人就特别好,就算他自己会觉得别扭和不好意思,也要对人家好的那种。

嘴特别毒,属于不骂脏话但是能给人搞自闭那种,最后把人嘲讽的,都想求求他骂两句脏话。

也不是不会说好话,就是看他那种,自己不好意思又觉得非说不可的样子,我直接就,就那啥了。有一次他和le吵架了,他去找le道歉,我的妈,我从没见过他会说出诸如“下次再也不会了”之类的话,而且还是那种,脸红的时候。


14L

有一说一,楼主我是你的新情敌了,拔刀吧,明天我就去h中找ss表白。


15L

怎么说,我可以感觉到楼主对le的怨念了。以及,14L你真的大可不必,不害怕楼主顺着网线去鲨你吗?


16L 尖头叉子

就从那次起,我就发誓,不能再让ss和le接触了,绝对不能。

所以,我就开始各种打扰他们两个,比如在他们两个聊天的时候把le扯走啊,或者不停地打断他们俩说话,或者……反正就是阻止他们俩待一块。

然后有一天,ss突然就来问我,说,(以下全为原话,人名我用缩写代替了),“请问脑子里长满了芨芨草的jp同学,我可以询问一件事吗,我想从你那空旷辽阔如大海的脑子里找到一个回答,你这几天是不是又开始犯病了,如果没有,那你为什么天天拦着le和我说话,如果你犯病了,我可以去帮你买点治癫痫的药,懂?”


17L


18L

我的妈,ss说话真的毒,心疼楼主一秒


19L

但是我总感觉有点甜是咋回事?楼主,你和ss不能be啊,我等着吃喜酒呢。


20L

哈哈哈楼上大可不必,不过喜酒记得叫我一块。


21L

楼上两个,都成情敌了,还吃啥喜酒,绝对是be,没有糖,糖渣都没有。


22L

哇,楼上你好绝情。明明有糖的,就是有点锋利罢了,没事,我吃的下去。


23L

低情商:有刀

高情商:这糖挺锋利的


24L 尖头叉子

ss就摆出了那种,问不出答案不罢休的态度,我又不知道说啥,总不能说我喜欢你吧,我就说……我喜欢le。。。

然后他就黑着脸走了。

故事不能就这么结束啊,谁帮我想想办法,ss现在误会我,误会地这么厉害,我心里难受。


25L 路人c

总感觉这个故事有点眼熟


26L

楼主你真的是,你会不会说话啊,你就是说我喜欢你也比我喜欢le好啊。


27L

楼主你活该单身,你没救了,顺带一提,ss在h中哪个班,我要去追求。


28L 路人c

是不是斯莱特林?


29L 尖头叉子

是斯莱特林,28L你咋知道的?

还有,明天要是真有人敢去找ss,我就全把你们炖了。

还有,你们别嘲笑我了,我朋友已经嘲笑我好几天了,你们要帮我想想办法啊。


30L 路人c

你朋友的名字是不是可以缩写为sb?


31L

要么是楼上在骂人,要不然,,,这个30L绝对知道点什么,把他抓住,别让跑了。


32L 尖头叉子

确实可以缩写成sb……

你谁啊,我记得ss的论坛账号好像和你的昵称不一样,也不可能是le吧


33L 路人c

我就是一个普通的h中斯莱特林学生,我是ss的室友,以及,之前说心疼这个楼主的,你们大可不必,这个楼主有点大病。

你阻止ss和le说话,我可以理解,你阻止我和ss说话干嘛?你有病啊,我好说歹说,说了好久,ss才答应让我借鉴他作业,结果被你一搅和,我啥都没借鉴上。

你活该单身。


34L

完了,楼主把娘家人得罪完了。


35L

打扰别人借鉴作业,天诛地灭(确信)


36L

得了,楼主没救了,be去吧


37L 尖头叉子

我一定脑子有病才会想着发帖子问别人,你们想主意不咋样,嘲笑别人第一名啊。


38L

这个事情,由不得别人不嘲笑你啊


39L

没有点大病的是想不出“我喜欢le”这种话的


40L 路人c

确实


41L

等等,来个人把这个路人c按住,从他这里说不定能搞出点情报来,我还是不希望be


42L 路人c

为啥要把我按住,我告诉你们,jp这家伙就是自己作,但凡他的智商高一点,就不可能成不了


43L 尖头叉子

此话怎讲


44L 路人c

西弗勒斯喜欢你


45L 

艹?


46L

靠?


47L

啥?


48L 尖头叉子

啊?


49L

等等,我们几个傻眼了不重要,楼主你别傻啊


50L 路人c

真的,jp你就是个人形芨芨草

ss去找le,除了正常的朋友交流以外,他是为了了解点关于你的信息


51L

啊?双向暗恋?


52L 尖头叉子

我有点晕,等等,你说ss也喜欢我?


53L

别呀,ss怎么可能会喜欢楼主,这个路人c绝对在骗人,各位别信


54L

啊这,53L你别不信,难道你知道点啥内幕?


55L

我啥内幕都不知道,我是sb,双重含义

妈的,今天才和jp打赌说要是他和ss成了,我就是狗


56L

哈哈哈,汪汪


57L

哈哈哈,汪汪


58L 路人c

然后那天,那个芨芨草jp给ss说,自己喜欢le

ss是真的伤心了

我可以作证


59L

正准备汪汪嘲笑一下55L,怎么突然就笑不出来了


60L 尖头叉子

我的大脑停止工作了


61L 谁再汪汪谁就是sb

因为里面真的长满了芨芨草,伙计


62L 路人c

@混血王子


63L 

混血王子是?


64L 尖头叉子

卧槽


65L

路人c,你艾特的谁?


66L 混血王子

@路人c,有何贵干


67L 谁再汪汪谁是sb

这好像是那谁,


68L 路人c

西弗勒斯,这个帖子是波特发的,你看看帖子的标题叫啥


69L 尖头叉子

@路人c,你有病吧!!!你艾特西弗勒斯过来干嘛


70L

所以,这个混血王子就是ss?


71L

靠,这么刺激?


72L 谁再汪汪谁是sb

……


73L 混血王子

1.帖子我已经大致从头到尾翻了一遍了

2.路人c,请挑一个你喜欢的死法

3.布莱克,你不本来就是sb和狗吗

4.波特,我给你十分钟,十分钟之后我要听你本人给我从头到尾解释一下你脑子里是怎么长这么多芨芨草的


74L 路人c

……


75L 尖头叉子

等等,我现在就去你寝室门口


76L

好像,被震撼到了


77L

坐等吃喜酒


78L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啊


文外话:

是点梗,太久远忘了是谁点的了。

要点赞要推荐要评论要关注不要脸。

续作[拆散一对情侣的几率有多大] 

评论(42)

热度(2956)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