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许三生citron(爱所有人版)

希望你遗忘我的轻易程度和喜欢我一样

恶性抄袭事件曝光

讠:首先诚挚地向大家占tag致歉,但本人没什么人气,不占tag实在没办法让更多人看到,我还是很希望更多人了解到这个事情的。


2021年10月,我发表了一篇jpss的论坛体文章

这是本人文章的链接 

之后我就断网学习去了,偶尔上线一次。2022年6月,我考完试回来,在我文章下面看到有读者说看到过一篇lvss的文章和我的很像。

这是那篇文章的链接 

我火速赶去,并发表几点感想:

1.和我的文章真的好像啊

2.比我的文章晚发一个月

3.热度竟然比我高这么多

怀着凄凄惨惨戚戚的心情,我礼貌(自认为)地向那篇文章的作者发去了询问:

时至今日,没有回复我。

我面对这种事情不想无所作为,加之这篇文章确实抄袭的特别特别严重。

有的地方几乎是一模一样。

我已经详细截图(很累人就是了),放下下面供大家参考。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连我的空格都要抄袭,过分了吧)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这里解释一下,“路人c”是以我自己为原型(我圈名里有个单词citron)的原创角色

而这位写手则将纳吉尼拟人,这是一个细微的不同。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连我的三个感叹号都要抄一下,我内心是麻木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我的文章里内涵了一下小天,咳咳。)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以下是我的

以下是她的

(开头借鉴了,结尾也不忘初心的借鉴了一下)


我扒了如此多的证据就是为了让大家看到这个借鉴的有多厉害。

更离谱的是,差不多的文章,她的热度几乎是我的两倍。

伤心,有点生气,不甘心


说实在的,这个真的太像了,都不像是一般借鉴,我怀疑她要么把我的文章读了一百遍,要么就是看一段我的,她写一段,看一段我的,她写一段。

我联系了作者,等了三天并未收到回信,看她上次发文和推荐文章都是半年以前,才出此下策。

说实话,圈子里多几个这样的人真的很破坏写手心态,文章是我辛辛苦苦写的,她照搬了,热度比我高。

抵制抄袭的文章我花一个多小时写的眼睛疼,估计还没几个人看。

希望看到文章的朋友能把热度顶一顶,我不想让这件事就这么小事化了,如果有认识该文章作者的社交账号的,还请私信告诉我,等我和该作者私下解决完之后,我会删掉这篇文章带的tag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良好的创作环境需要我们大家每个人来维持。


文外话:写的我心累眼睛疼。


二编:

说个事,大家去那篇文章下面评论的时候一定要冷静发言哦,别太过激了。

谢谢大家对这件事的上心。

热度再顶一顶,希望我做的这些都会有用。


三编: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这件事已经解决了

感谢每一个参与的人

该作者已删除作品




评论(40)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