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许三生citron(爱所有人版)

遗忘我就像喜欢我那样容易

[jpss/论坛体]拆散一对情侣的几率有多大

讠:关于jpss在一起后每天无意识撒狗粮把周围人逼疯了的故事。现代普通人设定。

前作:[情敌变成对象的几率有多大] 


[拆散一对情侣的几率有多大]


1L 大脚板

我兄弟背着我脱单了,还天天在我面前和他对象撒狗粮,请问我是该拆散他和他男朋友,还是该把他宰了。


2L

他和他“男朋友”?有点故事


3L

前排吃瓜,请楼主讲具体点,拜托


4L 大脚板

我是h中的学生,我和我兄弟(以下简称jp)都是格兰芬多的学生,jp的对象是斯莱特林的。

按理说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属于那种,积怨特别深的学院,他们两个能搞到一块都出乎我的意料,而且还谈的那么热烈……有时候幼稚的像小孩一样,有时候又像个白痴一样要装浪漫。

自从他们俩搞一块之后,jp经常干很多不符合他形象的弱智事,比如逃课去接他对象(以下称ss)下课,在校篮球比赛的时候各种装相,然后对着ss喊“ss,看我!”之类的话。


5L

哇,话说我很关心一点,jp是攻,还是jp的对象是攻啊


6L

我感觉是jp吧


7L 

我也感觉是jp,直觉


8L 大脚板

你们不要关心这些无关紧要的话题啊,应该帮我想想怎么拆散他们两个啊,这才是我开帖子的意义


9L

?为啥要拆散他们,我觉得这挺好啊


10L

楼主酸了?别啊,别因为自己寡,就羡慕嫉妒别人有对象还特别甜啊


11L 大脚板

我一点都不寡,事实上我谈过的女孩子可不少

可是,可是可是,我就是看不惯我那个傻缺朋友每天和ss撒狗粮。

他们俩在一起以前,我还以为他们俩是死对头,jp还让我帮他想办法,怎么针对ss,他们俩在一块之后我才发现,他们俩拿的是欢喜冤家剧本。什么死对头,都是情趣罢了,只有我被骗了。

小丑竟是我自己。


12L

啊这,心疼楼主一秒(虚伪的心疼)


13L

楼主,你不可能拆散他们的,你就认命吃狗粮吧


14L

狗粮也不是不好吃啊,多甜啊


15L 大脚板

你们够了,有意思吗?


16L

有,特别有。

告诉我,ss和jp究竟都是谁,我要去祝福他们。


17L

加我一个,加我一个


18L 大脚板

……


19L

好了好了大家够了

再这样下去楼主要疯了(笑)


20L 大脚板

你们理解不了那种感觉

我感觉我彻底失去了我的朋友

他现在陷入了恋爱的陷阱

可恶,都是他对象的问题


21L

“可恶,都是他对象的问题”

这是正常人说的出来的话?


22L

我感觉楼主不是很喜欢ss的样子


23L 大脚板

我以为jp以前很讨厌ss呢

是吧,传说中的死对头

见面没打起来,周围人都会感觉今天不对劲

两个人每次会面都要互扔脏话以示友好

jp还各种针对ss的室友

我以为是恨屋及乌,结果是吃醋了?

我 不 理 解


24L

哇偶,单纯好奇一下他们俩怎么在一起的


25L

同好奇同好奇,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欢喜冤家罢


26L 路人c

哦这个故事怎么这么眼熟,还有,楼主你怎么换id名了,以前那个挺好听的啊


27L

楼上知道啥隐情吗?不妨说说


28L 路人c

爷懒得解释了,给你们个链接自己看

[情敌变成对象的几率有多大] 


29L 大脚板

所以可不可以不要再关注没意义的东西了?

教教我怎么拆散他们,我不想再看秀恩爱了

还是特别土的秀恩爱


30L 路人c

你放弃吧,我已经麻了(叹)

你知道吗,那天你们格兰芬多的一个男生给一个女生讲了个土味情话,ss当时在旁边听到了,实在忍不住就笑了一下(不过那个土味情话是真有够土的)

第二天我竟然看见jp拿着一本《情话大全》在看,还边摘抄边背

我 不 理 解


31L

真的会有情话大全这种书吗

莫名有点好磕怎么办


32L 大脚板

我也麻了

jp那家伙,可不只是会看情话大全

他还敢买九十九朵玫瑰花组成“尴尬死所有人自己还觉得特别浪漫之阵”(名字我起的)

结果被ss骂了一顿

话说人呢,怎么只有咱俩了


33L

人都看链接去了

情敌变对象的双向暗恋也太甜了吧

百年好合啊


34L

楼主,你是欣赏不了这等美好的爱情的

你就彻底放弃抵抗吧哈哈哈


35L

太好磕了吧,磕的我死去活来

实名制羡慕楼主和ss室友,前排吃糖


36L 路人c

震惊,竟然有人会羡慕被迫吃狗粮的人


37L 大脚板

大概这整个楼里的人都不太正常吧


38L

羡慕+1

不是我们不正常是楼主你不正常

学会享受懂吗


39L 

那啥,路人c同学可以再分享点他俩的日常吗

我想看


40L

想看+1

什么绝代好磕的表面死对头实际上搞的热火朝天还别别扭扭的双向暗恋小情侣


41L

楼上造句水平不一般啊

表面刀实际甜看似不共戴天其实背地里搞到了一起去的为恋爱而失智的小情侣


42L

楼上两位都人才呐

造句大王就是你们了


43L 路人c

额……抱歉我没时间陪大家聊了

最近得亲自动手写作业了

因为ss忙着和他对象约会,没同意把作业给我借鉴

ss现在有对象了就是今非昔比了,下课还有个人接(虽然他不接受),每天看似一本正经在学习,我看他差点都把jp的名字写到填空题了

还拒不承认

他那个别别扭扭的,我看着都着急

而且他和jp天天吵架,每次感觉吵完都要分手一样

起初几次我都被吓着了,想着劝劝ss,别为了一点小事伤了感情,分手了就不好了

结果第二天他们俩就和好了,还秀的比之前还厉害

现在看他们俩吵架,我都不搭理了


44L

我已经磕到了


45L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46L

赞同楼上


47L

楼主人呢?去哪了

怎么这么久都不回话

不会想不开了吧?


48L

hhh大可不必


49L 大脚板

谢谢关心,我想的挺开的

我看,是指望不上你们了

吃个狗粮还傻了

真就无语了,我要自己想点好方法


50L

你应该大力支持他们,直接送他们去结婚

然后你掏钱送他们俩去度蜜月

你就可以眼不见心不烦了


51L

楼上笑死我了

这是正常人能想出来的建议?


52L 大脚板

我亲自掏钱送他们俩下地狱

我受不了了

现在jp离开宿舍和他对象约会去了

我要好好补个觉


53L

楼主昨晚没睡好吗


54L 

绝对熬夜肝作业了

我也是h中的,最近作业特别多

我也要写作业去了


55L 大脚板

是肝作业肝的,但不完全是

昨天jp为了约他对象出门,磨了一个晚上

给他对象发了一个晚上的消息

好多还是语音

我实在听着那些离谱语音是睡不着呐

ss还不怎么搭理他


56L

一边假装不搭理,一边陪着聊了一个晚上的ss

啊这


57L

为什么要浪费晚上时间聊天呢?

为什么不干点更有意义的事情

比如……


58L

楼上你不对劲


59L

我也不对劲,是我想的那个“有意义”吗


60L 大脚板

然后他们俩聊到几点来着

ss发了条语音

我清晰听见ss一边说话,他室友一边在旁边鬼哭狼嚎,“你们俩别聊了,我想睡觉。”

同病相怜

虽然我不喜欢任何斯莱特林

但还是同病相怜一下


61L

逐渐离谱起来


62L

可以这样,楼主你和那谁住一个宿舍,让jp搬过去和ss住,两全其美


63L

或者让ss搬过来也行


64L 路人c

不要,我不和格兰芬多住一块,会死的


65L 大脚板

和斯莱特林住一块还不如去死


66L

感叹一声斯莱特林格兰芬多积怨真深之外

c同学,你作业写完了?


67L 路人c

写完了……

因为我去请了外援

但我也完了

我知道今天ss出门是要和jp约会

但我不知道竟然约了这么久

我以为ss快回来了,就问他能不能借鉴作业

结果他说不能给借鉴但是他可以教我

我清晰地听见电话对面

jp那因为嫉妒而扭曲的声音了

jp说他记住我了


68L

危 路人c 危


69L

嫉妒大王jp

哈哈哈哈哈


70L

禁止自己对象和任何人过多聊天的jp


71L

哈哈哈哈哈,直接快进到路人c被嫉妒的jp打一顿


72L

直接快进到jp和ss结婚


73L

直接快进到jpss结婚请路人c和楼主去当伴郎

然后楼主在旁边大喊大叫:我不会祝福你们的

c鬼哭狼嚎:你们的爱情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74L

救命,楼上笑死我了


75L 大脚板

我不会祝福他们的

永远


76L 路人c

我有两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

你们想听哪个


77L

啊?什么坏消息好消息

你直接说吧


78L 路人c

坏消息1:我刚才想把作业的文件发给ss结果不小心发成这个论坛的链接了

几分钟之后他给我回了个“我已经看过了”


79L

啊?哈哈哈哈哈

危  楼主 危


80L

正主看到了吗?我天


81L 大脚板

我可真没想到


82L 路人c

接下来好消息坏消息我一块说

jp说谢谢大家祝福,但他还是要把我打一顿

关于大家说的让他们俩搬到一起住的建议他会考虑的,关于结婚的建议他也会考虑的

(要不是被武力威胁了,我才不会帮他传话呢)


83L 大脚板

我不会祝福他们的……


84L

哈哈哈,皆大欢喜啊


85L

又是美好的一天


文外话:又是论坛体,之前看有人说想要后续就写了,老福特的回礼机制好神奇,没搞懂,想研究研究(不过真的会有人给我送礼物吗?)


评论(21)

热度(122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