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许三生citron(爱所有人版)

既自以心为形役,奚惆怅而独悲

[jpss/论坛体]情书被偷怎么破

讠:沙雕论坛体,现代校园设,有原创情敌角色出没。


[情书被偷怎么破]


1L

前排,不懂就问,这个年头有偷情书的吗


2L

不知道,没见过哎


3L 尖头叉子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偷情书的

而且还是我情敌


4L

艹?还有人会偷情敌的情书?


5L

大概是学不会公平竞争吧


6L 尖头叉子

更离谱的是,我那个情敌偷完情书之后,竟然还送出去了,成效竟然不错。

我 不 理 解


7L

有点好笑是怎么回事

楼主方便详细说吗


8L

所以楼主写的情书是还没来得及送就被偷了吗

好惨


9L

楼主下次试试当面表白

这样就不会被偷了


10L

哈哈哈,也许那个人会录视频,回家反复观摩,然后再自己表演一遍


11L

要是那个被追求的人接受了

楼主就该反思是不是自己的问题了


12L

话说楼主人呢?跑路了还是真去表白了


13L 尖头叉子

我和我追求的人(以下简称ss)以及我情敌(以下简称c)都是h中的学生

我情敌和ss是舍友

有句东方古话说的好,近水楼台先得月,所以我一直处处提防着我情敌这个家伙,生怕他先得月

不过我和ss关系并不是很好,甚至算得上死对头,所以我觉得我八成是没有希望

因为这样,我才想着先匿名写点情书,要是ss有所动容,我再告诉他,情书是我写的

要是他没反应,我再另想他法


14L

等等,你情敌c是男的

ss也是男的

那你是……


15L 尖头叉子

我也是男的啊,有什么问题吗


16L

没有没有……


17L

话说,楼主,你既然和ss是死对头

你为啥还会喜欢他


18L

同问

还有,我很好奇,c把你的情书偷了又送出去是个什么操作


19L 尖头叉子

刚入学的时候嘛……我有点针对ss

具体针对方法参考美式霸凌

但是ss这个人特别敏感,他就给当真了

而且ss有个关系特别好的青梅竹马,他以为我暗恋他青梅竹马(其实我和他的那位青梅只是朋友)

所以他特别不喜欢我,我们俩就经常吵架

吵来吵去就成死对头了


20L 尖头叉子

至于c这么做的用意

我至今也没搞懂


21L

啊这,我感觉楼主确实希望渺茫啊


22L

正在脑补楼主如何美式霸凌


23L

虽然说,某种意义上,欺负也是表达喜欢的一种方式(尤其对于某些不开窍的男生)

但是欺负成死对头,就不属于不开窍的范围了吧


24L

属于木头成精

或者大脑恋爱功能丧失


25L 尖头叉子

你们想不出帮忙办法能不能别笑话我

真不知道我开贴是来找方法还是来找嘲笑的


26L

要不楼主介绍一下你情敌的情况?

好让我们能够更准确的帮你


27L

没错,绝对是为了帮你,而不是进一步的嘲笑你


28L

啊这,楼上不要把我们大家的真心话说出来啊


29L 尖头叉子

我情敌的情况没有什么好说的

他是ss的室友

和ss的关系还不错

我第一次送情书,是偷偷塞到ss的书包里的

结果被c给发现了

下午我就看到他在看我的情书

(我社会性死亡了)

这还没完,放学的时候我就看到他把情书给ss了,还说了点啥

然后ss竟然笑了!!!!

一想到这我就来气


30L

草,这情况有点复杂啊


31L

c直接把情书给ss是个什么操作

难道ss分辨不出来c和楼主的字体吗


32L

有没有一种情况

情书是ss给c看的,ss想让c帮他分析一下这封情书是什么用意,以及这封匿名情书是谁写的

然后c可能合理分析了一下

刚好分析到ss心坎上了,所以他才笑的


33L

好像有这种可能哎

楼上是猜测大师


34L 尖头叉子

好像有点道理哎

但是我第二次写情书也被他偷了

我写完放桌子上,准备下午送

结果中午吃完午饭回来,情书就不见了

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发现c一直在神神秘秘地看我

摆明了就是在挑衅我


35L

事情又开始复杂起来了


36L

也许情书是ss授意c去偷的

假如一切真的像32L推理的一样


37L

但是ss怎么知道楼主放在桌上的是情书呢?

不管怎么想,偷情书这种事情都好离谱哦


38L 路人c

如果,我是说如果

一个人上课的时候不听课,低着头写东西

一边写还一边脸红

很难不让人怀疑吧

不是在写情书就是在写簧色东西


39L

???楼上什么情况


40L

38L的莫不是那个情敌?


41L 路人c

妈妈的,谁是情敌了

我又不是男同

我也不稀罕偷情书


42L 尖头叉子

什么情况?

你真是那谁?那你老实交代,干嘛拿我情书,干嘛每天鬼鬼祟祟的


43L

事情真的又离谱又不对劲了啊喂


44L

我合理怀疑这一切的逻辑是不是有问题


45L 路人c

情书是ss给我的

你还想的美的很,还匿名情书,ss一看到那个字就知道是你写的了

他一直以为你喜欢他青梅,所以就把情书给我看,让我帮他判断一下,你是不是在开玩笑

还有,我什么时候鬼鬼祟祟了


46L

所以,如果ss不喜欢楼主,那干嘛要让朋友帮忙分析情书呢……


47L

所以,如果ss平时没有刻意关注楼主,是怎么第一眼就认出来楼主的字呢……


48L 尖头叉子

上个星期,魁地奇比赛,我在赛场上给ss比了个飞吻,过了一会就看到你们俩在说悄悄话

老实交代,这还不算鬼鬼祟祟吗


49L

比飞吻……好土啊

(脑补中)


50L

楼主好直白啊,直接就比飞吻

还有,楼主竟然是魁地奇选手,好厉害


51L 路人c

好吧,那是ss在问我,问你的飞吻是比给谁的

我说,“他的飞吻就是比给你的。”

他不相信,因为当时他青梅就坐在他旁边

他就又小小声问我,有没有可能是比给他青梅的

我就说绝对是比给他的

好了,你还有没有别的控诉我鬼鬼祟祟的证据了


52L

敏锐察觉

双向暗恋?


53L

ss绝对暗恋楼主吧

c同学其实是助攻吧


54L

暗恋人家暗恋成死对头

把助攻误会成情敌

还被暗恋对象误会喜欢他青梅


55L

离天下之大谱


56L 尖头叉子

那那那,上个月有一次放学,你和他为啥勾肩搭背的

看起来那么亲密


57L 路人c

上个月?上个月的事你还记得

我都不记得发生啥了


58L

上个月h中好像有搞过一次活动

挺热闹的

是不是那天


59L

我也是h中的,学校竟然搞假面舞会

太帅啦


60L

实名制羡慕

我们学校连运动会都没有


61L 路人c

那天

其实是ss问我,要不要趁着假面舞会去偷亲你一下

反正人多

我说算了吧,万一被认出来多尴尬

咱可以采取平缓一点的手段

比如写情书

(现在一想到情书我就来气)


62L

《偷亲》


63L

“偷亲”


64L

[偷亲]


65L 尖头叉子

你别骗我,就ss那个性格,能说出来偷亲这种话?

我偷亲他才合理好吧


66L 

草了,楼主为什么这么木头


67L

暗恋对象想偷亲自己还不相信

要是轮到我,我直接先下手为强好吧


68L 路人c

可是那天学校提供酒了哎

不然放学的时候我干嘛要扶着他

他要是醉得一头栽地上

你是不是还要赖我给他下药了

他真的喝了好多杯,他就是那种,眼高手低的

结果就喝醉了

还差点跑去抱着他青梅哭

还好他醉傻了,把我当成他青梅了,在那晃我,边晃边乱嚎,“莉莉,为什么他不喜欢我。”

(莉莉是ss青梅的名字)


69L

有点好笑


70L 尖头叉子

我靠

合着真是双向暗恋?

我是真不信

暗恋好几年了

我都做好为了和他谈恋爱而去干点违法乱纪的事了

结果现在告诉我是双向暗恋???


71L

楼主想干点啥违法乱纪的事


72L 尖头叉子

比如绑架我情敌什么的

要是ss真喜欢那个情敌

我就威胁他说,要救那谁,就必须和我在一起

之类的


73L 路人c

实际情况可能是他震惊地看着你

然后一边骂你一边告诉你,他也喜欢你


74L

然后,当天晚上,两人就发生关系


75L

?楼上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76L

像这种压抑了很久才在一块的

发生关系应该会特别激烈吧


77L

你们不要一本正经的开车啊喂

话说楼主人呢


78L 路人c

不知道,可能去找ss了吧

他也挺想“当天晚上就发生关系的”应该

也有可能这个家伙会再开个帖子问别人

他和ss从情敌成为对象的几率有多大


79L

哈哈哈,遇事不决就上论坛是吧


80L

不过总而言之

“情书被偷”事件是圆满解决了


81L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

……

……


362L 尖头叉子

谢谢大家

我和ss已经在一起了

原来遇事不决就上论坛是真的有用



文外话:

之前处理一篇jpss论坛体文章被抄袭事情时遇到了很多热心的朋友

很感动就是了

所以写了这篇文章回馈大家(虽然写的并不好)

我写的jpss论坛体都是一个世界观,不过这篇和另外两篇的逻辑有点对不上


詹姆波特遇事不决就上论坛竟然还找到了对象 

小天狼星痛哭流涕暗暗发誓定要拆散这对情侣 


如果,我是说如果

大家有没有兴趣看我把这个世界观写成普通文体然后写长一点

大概会是轻松日常向


评论(15)

热度(63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